close

2010恐龍展 005.jpg 

 

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這兩天在家靈修的見證,
其實靈修是不可以亂跑的,今天晚上我媽回來,
我就想說要去看我的小姪女,
 結果我們在我大姑姑家,
我們無意間就聊到我為什麼要去信耶穌,
當基督徒的事情,然後我媽自己就跟我說,
你們基督教不是每個禮拜天都要去教會嗎?
我就跟我媽說: 對阿!可是我現在還在找怎麼了??
她就說我們插花老師說:
他現在又換回去他之前去受洗的教會了,
我就跟我媽說: 哎喲~跟你們老師說不能隨便換教會啦!!
 我媽就跟我說: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沒去教會,
我心裡想,感謝主喔~在回家的路上,
我就跟我媽說: 其實我真的應該要去找教會了,
我媽就碎碎唸說: 真想不通為什麼你會去信基督教
我就沒理她, 因為我的家人之前超反對的,
我相信一定是我這2天禱告的關係,
神為我開了道路, 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人在為我禱告
真的感謝這些為我禱告的人, 還有感謝神....
如果你有問題我真的很願意為你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