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50.JPG

(我已經與耶穌基督同釘在十字架上.如今活著的不再是我.

乃是耶穌在我裡面活著.我如今活著乃是為住而活.他愛我.為我捨棄自己)

我的名字叫戴伯齡與上面聖經經文是我人生最大的提醒與命定

因為(戴)與英文的(die)同音.這提醒了我.過去的我已經死了(die)

現在的我是一位(有基督復活生命)在我裡面活著的我

是一個全新的我.是一個可以被神重新塑造

可以被聖靈改變的我.過去那個自以為是.自以為義

固執.愛面子又自私自利的我

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死了

我不必為過去那個驕傲.失敗.挫折.傷害

過犯.軟弱的我而活

哈利路亞.讚美主

一切榮耀.頌讚都歸在寶座上的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