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348.JPG

 

首先要感謝耶穌認識耶穌讓我的命運翻轉.從小我是生長在一個單親家庭.父親在我幼稚園時因生病過逝.母親一手把我們三個小孩拉拔長大.我是我們家最小的我還有兩個姐姐.所以從小我就不喜歡在家.因為家裡都是女孩子.所以我不喜歡在家.到了國中我交了壞朋友變的很叛逆.不愛上學.打架.抽煙.那時媽媽每天都被老師叫去學校.媽媽哭.罵我.都沒用我還是一樣.一直到我退伍開始工作才慢慢懂事.剛退伍我從事業務的工作所以時間很自由.那時候的同事很愛拜拜.一天到晚聽說哪裡算命很準.我們就像朝聖團一群人就去.從北到南大大小小的廟.跟很多偶像.那時候我的偶像很多.有石頭.有拿刀的.有動物.有拿書的.很多很多.這樣多年下來我都會算命了.可是拜了這麼久好像也沒有很大的改變.心裡也沒有很平安.那時候想反正這一個不靈還有下一個.反正偶像這麼多一定有一個靈的吧.那時候心想.媽媽四年前受洗成為基督徒當時是姐姐帶去的.媽媽邀請我去教會可是我去幾次心裡沒有感動就沒在去了.直到去年同事約我去讚美之泉音樂怖道會.去完我跟同事說不錯ㄟ很活潑.同事就說可以來教會看看.我就去了剛去教會時我一聽到詩歌就想要哭.我從小到大沒哭過幾次.同事說是聖靈的感動.所以我每個星期不知道為什麼都自動來教會.一直到12月20決志受洗.成為神的兒女.我有抽煙的習慣我抽了20多年的煙.以前怎麼戒都戒不掉.就在1月底我聽到吉彼德牧師講的一段話.他說神不會祝福那整天喝酒的跟整天抽煙的.我聽了就順服神的話語.就在也沒抽煙了.這是我以前做不到的.朋友看到我最近的改變都說我去哪戒煙的這麼勵害.我跟他們說你們想知道嗎?我下次帶你們去.下次我就帶他們來教會又可以傳福音真好.媽媽跟姐姐看到我最近的改變也替我高興.我這樣的改變我也要分享給我的朋友.唯有將他們帶到主耶穌的面前,讓他們認識耶穌基督、信靠耶穌基督、才能得到真正的平安喜樂。認識耶穌,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