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拜

讀經

馬可福音 11:20-25

20 早晨、他們從那裡經過、看見無花果樹連根都枯乾了。

2彼得想起耶穌的話來、就對他說、拉比、請看、你所咒詛的無花果樹、已經枯乾了。

22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 神。

23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25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列王記下 19:14-19

14 希西家從使者手裡接過書信來.看完了、就上耶和華的殿、將書信在耶和華面前展開。

15 希西家向耶和華禱告、說、坐在二萖𤦤𠒇上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阿、你是天下萬國的 神.你曾創造天地。

16 耶和華阿、求你側耳而聽.耶和華阿、求你睜眼而看.要聽西拿基立打發使者來辱罵永生 神的話。

17 耶和華阿、亞述諸王果然使列國和列國之地變為荒涼、

18 將列國的神像、都扔在火裡.因為他本不是神、乃是人手所造的、是木頭石頭的.所以滅絕他。

19 耶和華我們的 神阿、現在求你救我們脫離亞述王的手、使天下萬國都知道惟獨你耶和華是 神。

列王記下 20:1-6

那時希西家病得要死。亞摩斯的兒子先知以賽亞去見他、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當留遺命與你的家、因為你必死、不能活了。

希西家就轉臉朝牆、禱告耶和華、說、

耶和華阿、求你記念我在你面前怎樣存完全的心、按誠實行事、又作你眼中所看為善的。希西家就痛哭了。

以賽亞出來、還沒有到中院〔院或作城〕耶和華的話就臨到他、說、

你回去告訴我民的君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 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到第三日、你必上到耶和華的殿。

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壽數.並且我要救你和這城脫離亞述王的手.我為自己和我僕人大衛的緣故、必保護這城。

雅各書 1:17

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希伯來書 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列王記下 20:2

希西家就轉臉朝牆、禱告耶和華、說、

列王記下 20:3

耶和華阿、求你記念我在你面前怎樣存完全的心、按誠實行事、又作你眼中所看為善的。希西家就痛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