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

讀經

詩篇 32 :1-11

1〔大衛的訓誨詩。〕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2凡心裡沒有詭詐、耶和華不算為有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3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

4黑夜白日、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我的精液耗盡、如同夏天的乾旱。〔細拉〕

5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

6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他那裡。

7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細拉〕

8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

9你不可像那無知的騾馬、必用嚼環轡頭勒住他.不然、就不能馴服。

10惡人必多受苦楚.惟獨倚靠耶和華的、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

11你們義人應當靠耶和華歡喜快樂.你們心裡正直的人、都當歡呼。

 

申命記32 :10耶和華遇見他在曠野荒涼野獸吼叫之地、就環繞他、看顧他、保護他、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

 

詩篇 17:8求你保護我、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將我隱藏在你翅膀的蔭下、9使我脫離那欺壓我的惡人、就是圍困我、要害我命的仇敵。

 

申命記 30:19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以賽亞書 41:10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 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書 41:14你這蟲雅各、和你們以色列人、不要害怕.耶和華說、我必幫助你.你的救贖主、就是以色列的聖者。

 

約書亞記 1 :5.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約書亞記 1 :9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

 

羅馬書 8:28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羅馬書 8:35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

 

羅馬書 8:38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39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啟示錄 2:5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馬太福音 22 :37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

 

詩篇 37:23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約書亞記 1:7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那裡去、都可以順利。

 

馬太福音 16:24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以弗所書 5:18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詩篇 121:3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醫治見證

教會消息

  1. 歡迎第一次來的新朋友,願 神祝福你。(行動不便者,可使用U區電梯至B1)
  2. 教會冷氣為節約能源與電費,所以汰舊換新,目標:30萬,目前以募款96000元,請弟兄姊妹多多支持為教會冷氣奉獻與代禱。願 神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