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

讀經

出埃及記 15:19-27

19法老的馬匹、車輛、和馬兵、下到海中、耶和華使海水回流淹沒他們、惟有以色列人在海中走乾地。

20亞倫的姐姐女先知米利暗、手裡拿著鼓、眾婦女也跟他出去拿鼓跳舞。

21米利暗應聲說、你們要歌頌耶和華、因他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

22摩西領以色列人從紅海往前行、到了書珥的曠野、在曠野走了三天找不著水。

23到了瑪拉不能喝那裡的水、因為水苦、所以那地名叫瑪拉。

24百姓就向摩西發怨言、說、我們喝甚麼呢。

25摩西呼求耶和華、耶和華指示他一棵樹、他把樹丟在水裡、水就變甜了。耶和華在那裡為他們定了律例、典章、在那裡試驗他們。

26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 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27他們到了以琳、在那裡有十二股水泉、七十棵棕樹、他們就在那裡的水邊安營。

 

約翰福音 16:33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希伯來書 12:2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

 

腓立比書 4:13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詩篇 50:15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

 

箴言 14 :29不輕易發怒的、大有聰明.性情暴躁的、大顯愚妄。

 

哥林多前書 10:10你們也不要發怨言、像他們有發怨言的、就被滅命的所滅。

 

馬太福音 6:8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瑪拉基書 4 :2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有醫治之能。〔光線原文作翅膀〕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

 

馬太福音 11:28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以賽亞書 1:18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硃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

 

約翰福音 4 :13-14

13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

14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約翰福音 7:37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以賽亞書 55:1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喫.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

 

詩篇 37 :5-6

5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6他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

 

詩篇 37 :23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教會消息

  1. 歡迎第一次來的新朋友,願 神祝福你。(行動不便者,可使用U區電梯至B1)
  2. 教會冷氣為節約能源與電費,所以汰舊換新,目標:30萬,目前以募款96000元,請弟兄姊妹多多支持為教會冷氣奉獻與代禱。願 神祝福你們。

~十二月份禮拜服事表~

  7 14 21 28  
講       員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司       會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領       唱 耶和華 拉法 耶和華 以勒 耶和華 沙龍 耶和華 尼西  
禱       告 陳虞遜 執事 蘇柔玉 執事 鮑毓虹 執事 謝麗娟 執事  
奉 獻 禱 告 張龍德 弟兄 陳月鳳 姊妹 江彩麗 執事 陳春妹 姊妹  
收 奉 獻 者 龍德.裕文 月鳳.承玲 彩麗.秀華 春妹.夢玲  
招       待 劉秀華 姊妹 張龍德 弟兄 江彩麗 執事 劉夢玲 姊妹
投  影  片 劉育錦 弟兄 張志雄 弟兄 陳妤萍 姊妹 楊佳銘 弟兄  
廚       房 柔玉.夢玲 緯鵬.浩偉 彩麗.怡寧 庭羽.妤萍  
主  日  學 黃怡寧 姊妹 徐東勳 弟兄 江承玲 執事 陳妤萍 姊妹  
週 五 禱 告 特會 過年暫停 2/19陳金蘭 2/26江承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