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拜

讀經

 1: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1:4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2:17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老年人要做異夢。 

 2:18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1:14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 

代下 16:9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你這事行得愚昧;此後,你必有爭戰的事。 

 1:26於是眾人為他們搖,搖出馬提亞來;他就和十一個使徒同列。 

 4:6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2:1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2:33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或作:他既高舉在神的右邊,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 

 34:9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當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  

 12:49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倘若已經著起來,也是我所願意的麼 

 

 

教會消息 

1. 歡迎第一次來的新朋友 神祝福你。(行動不便者使用U區電梯至B1) 

  1. ~十月份禮拜服事表~ 

      4 11 18 25

     

    講       員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司       會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領       唱 耶和華  拉法 耶和華  以勒 耶和華  沙龍 耶和華  尼西  
    禱       告

    陳虞遜 執事

    蘇柔玉 執事 謝麗娟 執事 鮑毓虹 執事  
    奉 獻 禱 告 江彩麗 執事 陳春妹 姊妹 張龍德 弟兄 琴 姊妹  
    收 奉 獻 者 彩麗.怡如 春妹.夢玲 龍德.裕文 雅琴.承玲  
    招       待 陳春妹 姊妹

    江彩麗 執事

    蘇柔玉 執事 劉亞蘭 執事  
    投  影  片 朴睿彬 姊妹 張正葦 弟兄 陳妤萍 姊妹 簡苑蓉 姊妹  
    廚       房 以撒 . 浩偉 金蘭 . 毓虹 庭羽 . 妤萍 春妹.怡如  
    主  日  學 張雅琴 姊妹
    劉亞蘭 執事 琴 姊妹 陳妤萍 姊妹  
    週 五 禱 告

    10/2江承玲

    10/9劉亞蘭

    10/16陳金蘭

    10/23蘇柔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