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

讀經

 18:1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18:2說:某城裡有一個官,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 

 18:3那城裡有個寡婦,常到他那裡,說:我有一個對頭,求你給我伸冤。 

 18:4他多日不准。後來心裡說:我雖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 

 18:5只因這寡婦煩擾我,我就給他伸冤罷,免得他常來纏磨我! 

 18:6主說: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 

 18:7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終久給他們伸冤麼? 

 18:8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麼 

 2:18必有人說:「你有信心,我有行為;你將你沒有行為的信心指給我看,我便藉著我的行為,將我的信心指給你看。」 

 8:7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提後 4:7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提後 4:8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21:15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約翰: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教會消息 

1. 歡迎第一次來的新朋友 神祝福你。(行動不便者使用U區電梯至B1) 

2.10/11()下午14:00開同工會,請各部長預備心開會。

  1. ~十月份禮拜服事表~ 

      4 11 18 25

     

    講       員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司       會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領       唱 耶和華  拉法 耶和華  以勒 耶和華  沙龍 耶和華  尼西  
    禱       告

    陳虞遜 執事

    蘇柔玉 執事 謝麗娟 執事 鮑毓虹 執事  
    奉 獻 禱 告 江彩麗 執事 陳春妹 姊妹 張龍德 弟兄 琴 姊妹  
    收 奉 獻 者 彩麗.怡如 春妹.夢玲 龍德.裕文 雅琴.承玲  
    招       待 陳春妹 姊妹

    江彩麗 執事

    蘇柔玉 執事 劉亞蘭 執事  
    投  影  片 朴睿彬 姊妹 張正葦 弟兄 陳妤萍 姊妹 簡苑蓉 姊妹  
    廚       房 以撒 . 浩偉 金蘭 . 毓虹 庭羽 . 妤萍 春妹.怡如  
    主  日  學 張雅琴 姊妹
    劉亞蘭 執事 琴 姊妹 陳妤萍 姊妹  
    週 五 禱 告

    10/2江承玲

    10/9劉亞蘭

    10/16陳金蘭

    10/23蘇柔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