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

讀經

彼後 3:17親愛的弟兄阿,你們既然預先知道這事,就當防備,恐怕被惡人的錯誘惑,就從自己堅固的地步上墜落。 

彼後 3:18你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他,從今直到永遠。阿們 

 5:8西門彼得看見,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阿!離開我,我是個罪人! 

 5:9他和一切同在的人都驚訝這一網所打的魚。 

 5:10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也是這樣。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 

西 1:6這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也傳到普天之下,並且結果,增長,如同在你們中間,自從你們聽見福音,真知道神恩惠的日子一樣。 

 16:13耶穌到了該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就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有古卷沒有我字) 

 16:14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裡的一位。 

 16:15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16:16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21:19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你跟從我罷

教會消息 

1. 歡迎第一次來的新朋友 神祝福你。(行動不便者使用U區電梯至B1) 

  1. ~九月份禮拜服事表~ 

      6 13 20 27

     

    講       員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司       會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領       唱 耶和華  拉法 耶和華  以勒 耶和華  沙龍 耶和華  尼西  
    禱       告

    劉亞蘭 執事

    江承玲 執事 莊恆祥 弟兄 陳金蘭 執事  
    奉 獻 禱 告 江彩麗 執事 琴 姊妹 陳家駒 弟兄
    陳春妹 姊妹  
    收 奉 獻 者 彩麗.怡如 雅琴.承玲 家駒 . 亞瑋 春妹.夢玲  
    招       待 張龍德 弟兄

    劉夢玲 姊妹

    江彩麗 執事 劉亞蘭 執事  
    投  影  片 朴睿彬 姊妹 張正葦 弟兄 陳妤萍 姊妹 簡苑蓉 姊妹  
    廚       房 龍德.裕文 虞遜 . 家駒 柔玉.夢玲 亞蘭.彩麗  
    主  日  學 張雅琴 姊妹
    劉亞蘭 執事 琴 姊妹 徐東勳 弟兄  
    週 五 禱 告

    9/4鮑毓虹

    9/11蘇柔玉

    9/18陳虞遜

    9/25謝麗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