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

讀經

 6:10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己家裡(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 

 6:28如此,這但以理,當大利烏王在位的時候和波斯王古列在位的時候,大享亨通。 

 6:4那時,總長和總督尋找但以理誤國的把柄,為要參他;只是找不著他的錯誤過失,因他忠心辦事,毫無錯誤過失。 

 6:7國中的總長、欽差、總督、謀士,和巡撫彼此商議,要立一條堅定的禁令或作:求王下旨要立一條云云,三十日內,不拘何人,若在王以外,或向神或向人求甚麼,就必扔在獅子坑中。 

 6:14王聽見這話,就甚愁煩,一心要救但以理,籌畫解救他,直到日落的時候。 

 6:16王下令,人就把但以理帶來,扔在獅子坑中。王對但以理說:你所常事奉的神,他必救你 

 6:22我的神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口,叫獅子不傷我;因我在神面前無辜,我在王面前也沒有行過虧損的事。 

 2:21他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 

 11:41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望天,說:父阿,我感謝你,因為你已經聽我。 

 8:28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6:23王就甚喜樂,吩咐人將但以理從坑裡繫上來。於是但以理從坑裡被上來,身上毫無傷損,因為信靠他的神。 

 6:24王下令,人就把那些控告但以理的人,連他們的妻子兒女都帶來,扔在獅子坑中。他們還沒有到坑底,獅子就抓住(抓住原文作勝了)他們,咬碎他們的骨頭。 

 6:26現在我降旨曉諭我所統轄的全國人民,要在但以理的神面前,戰兢恐懼。因為他是永遠長存的活神,他的國永不敗壞;他的權柄永存無極 

 6:27他護人,搭救人,在天上地下施行神奇事,救了但以理脫離獅子的口。 

 50:23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1:21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1:22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犯罪,也不以 神為愚妄或作:也不評 神 

 2:42當他十二歲的時候,他們按著節期的規矩上去。 

 4:16耶穌來到拿撒勒,就是他長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站起來要念聖經。  

 10:1耶穌從那裡起身,來到猶太的境界並約但河外。眾人又聚集到他那裡,他又照常教訓他們。

_MG_4518.JPG _MG_4520.JPG _MG_4521.JPG _MG_4524.JPG  

教會消息 

1. 歡迎第一次來的新朋友 神祝福你。(行動不便者使用U區電梯至B1) 

  1. ~九月份禮拜服事表~ 

      6 13 20 27

     

    講       員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司       會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領       唱 耶和華  拉法 耶和華  以勒 耶和華  沙龍 耶和華  尼西  
    禱       告

    劉亞蘭 執事

    江承玲 執事 莊恆祥 弟兄 陳金蘭 執事  
    奉 獻 禱 告 江彩麗 執事 琴 姊妹 陳家駒 弟兄
    陳春妹 姊妹  
    收 奉 獻 者 彩麗.怡如 雅琴.承玲 家駒 . 亞瑋 春妹.夢玲  
    招       待 張龍德 弟兄

    劉夢玲 姊妹

    江彩麗 執事 劉亞蘭 執事  
    投  影  片 朴睿彬 姊妹 張正葦 弟兄 陳妤萍 姊妹 簡苑蓉 姊妹  
    廚       房 龍德.裕文 虞遜 . 家駒 柔玉.夢玲 亞蘭.彩麗  
    主  日  學 張雅琴 姊妹
    劉亞蘭 執事 琴 姊妹 徐東勳 弟兄  
    週 五 禱 告

    9/4鮑毓虹

    9/11蘇柔玉

    9/18陳虞遜

    9/25謝麗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