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

讀經

以賽亞書 37:14~20

14希西家從使者手裡接過書信來,看完了,就上耶和華的殿,將書信在耶和華面前展開。

15希西家向耶和華禱告說:

16坐在二基路伯上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你,惟有你,是天下萬國的神,你曾創造天地。

17耶和華阿,求你側耳而聽,耶和華阿,求你睜眼而看,要聽西拿基立的一切話,他是打發使者來辱罵永生神的。

18耶和華阿,亞述諸王果然使列國,和列國之地變為荒涼。

19將列國的神像都扔在火裡,因為他本不是神,乃是人手所造的,是木頭,石頭的,所以滅絕他。

20耶和華我們的神阿,現在求你救我們脫離亞述王的手,使天下萬國都知道惟有你是耶和華。

歷代志書 7:14~16

14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15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16現在我已選擇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

腓立比書 4:6~7

6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7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以賽亞書 37:36

36耶和華的使者出去,在亞述營中殺了十八萬五千人,清早有人起來一看,都是死屍了。 

教會消息

1.歡迎第一次來教會的新朋友,願 神祝福您。

2.每週五禱告會開始有奉獻(為宣教奉獻)

代禱事項

1.教會目標:主日崇拜出席人數200人,禱告會出席人數50人,晨禱出席人數30人

~一月份禮拜服事表~

  6 13 20 27  
講       員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司       會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領       唱 耶和華 拉法 耶和華 以勒 耶和華 沙龍 耶和華 尼西  
禱       告 謝麗娟 執事 陳虞遜 執事 陳重光 傳道 鮑毓虹 執事  
奉 獻 禱 告 李紋君 姊妹 張雅琴 姊妹 薇拉 姊妹 張恩慈 姊妹  
收 奉 獻 者 紋君 . 彩麗 雅琴 . 奕萱 薇拉 . 淑玲 恩慈 . 夢玲  
招       待 薇拉 姊妹 夢玲 姊妹 彩麗 姊妹 張雅琴 姊妹  
投  影  片 孫凱威 弟兄 孫凱威 弟兄 孫凱威 弟兄 孫凱威 弟兄  
廚       房 淑玲 . 夢玲 紋君 . 彩麗 金蘭 . 毓虹 亞蘭 . 靜香  
主  日  學 張靜香 姊妹 張靜香 姊妹 劉亞蘭 執事 劉亞蘭 執事  
週 五 禱 告

1/4劉亞蘭

1/11陳金蘭

1/18江淑玲

1/25蘇柔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