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 

讀經

歷代志下1:1~13

1大衛的兒子所羅門,國位堅固,耶和華他的神與他同在,使他甚為尊大。

2所羅門吩咐以色列眾人,就是千夫長,百夫長,審判官,首領與族長都來。

3所羅門和會眾都往基遍的邱壇去,因那裡有神的會幕,就是耶和華僕人摩西在曠野所製造的。

4只是神的約櫃,大衛已經從基列耶琳搬到他所豫備的地方,因他曾在耶路撒冷為約櫃支搭了帳幕。

5並且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所造的銅壇,也在基遍耶和華的會幕前。所羅門和會眾都就近壇前。

6所羅門上到耶和華面前會幕的銅壇那裡,獻一千犧牲為燔祭。

7當夜神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甚麼,你可以求。

8所羅門對神說:你曾向我父大衛大施慈愛,使我接續他作王。

9耶和華神阿,現在求你成就向我父大衛所應許的話,因你立我作這民的王,他們如同地上塵沙那樣多。

10求你賜我智慧聰明,我好在這民前出入,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11神對所羅門說:我已立你作我民的王,你既有這心意,並不求貲財豐富尊榮,也不求滅絕那恨你之人的性命,又不求大壽數,只求智慧聰明好判斷我的民。

12我必賜你智慧聰明,也必賜你貲財豐富尊榮,在你以前的列王,都沒有這樣,在你以後也必沒有這樣的。

13於是所羅門從基遍邱壇會幕前,回到耶路撒冷,治理以色列人。

_MG_6384  

教會消息

1.歡迎第一次來教會的新朋友,願 神祝福您。

2.每週五禱告會開始有奉獻(為宣教奉獻)

3.為陳金蘭的公公鮑毓虹的父親代禱

代禱事項

1.教會目標:主日崇拜出席人數200人,禱告會出席人數50人,晨禱出席人數30人

~一月份禮拜服事表~

  6 13 20 27  
講       員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司       會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領       唱 耶和華 拉法 耶和華 以勒 耶和華 沙龍 耶和華 尼西  
禱       告 謝麗娟 執事 陳虞遜 執事 陳重光 傳道 鮑毓虹 執事  
奉 獻 禱 告 李紋君 姊妹 張雅琴 姊妹 薇拉 姊妹 張恩慈 姊妹  
收 奉 獻 者 紋君 . 彩麗 雅琴 . 奕萱 薇拉 . 淑玲 恩慈 . 夢玲  
招       待 薇拉 姊妹 夢玲 姊妹 彩麗 姊妹 張雅琴 姊妹  
投  影  片 孫凱威 弟兄 孫凱威 弟兄 孫凱威 弟兄 孫凱威 弟兄  
廚       房 淑玲 . 夢玲 紋君 . 彩麗 金蘭 . 毓虹 亞蘭 . 靜香  
主  日  學 張靜香 姊妹 張靜香 姊妹 劉亞蘭 執事 劉亞蘭 執事  
週 五 禱 告

1/4劉亞蘭

1/11陳金蘭

1/18江淑玲

1/25蘇柔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