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被恩感歌頌神

 

保羅一向重視信徒生命的成長,當信徒進入了基督的救恩後,保羅隨即教導他們在生命上怎樣追求長進。保羅強調要追求一顆「愛」的心。

 

信徒生命緊密結連的程度有多高,很在乎生命被神的愛改變有多少。心中充滿了神的愛,信徒才有能力彼此饒恕,並且常存感謝的心。

 

可是我們又怎樣由一顆被罪惡扭曲的心靈,淨化成為充滿神愛的心靈?這樣的提昇對生命的更新來說是很重要的,這裡保羅提出兩方面的追求:

一、是基督的道理,心靈要領受神的話,才可以改變,因為神的話有潔淨和更新的力量。

二、是詩歌,詩歌影響著人的感情,因此它有提昇人心靈的力量,一首好的詩歌,能引導人的心渴慕神的真善美。

 

保羅重視心靈,他提及「存在心裡」、「心被恩感」,意思是要讓神的道及詩歌進入心靈中,以致心靈與神更為親近,便能流露感恩之情

弟兄姊妹,無論你有沒有音樂的恩賜,你也須常常頌唱聖詩,讓詩歌提昇你的心靈,使你與神更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