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

讀經

克服沮喪的秘密

詩篇 42 :1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 神阿、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詩篇 42 :2

我的心渴想 神、就是永生 神.我幾時得朝見 神呢。

詩篇 42 :3

我晝夜以眼淚當飲食.人不住地對我說、你的 神在那裡呢。

詩篇 42 :4

我從前與眾人同往、用歡呼稱讚的聲音、領他們到 神的殿裡、大家守節.我追想這些事、我的心極其悲傷。

詩篇 42 :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 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1.拼命尋求上帝

約珥書 2:15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

約珥書 2:16

聚集眾民、使會眾自潔、招聚老者、聚集孩童、和喫奶的.使新郎出離洞房、新婦出離內室。

約珥書 2:17

事奉耶和華的祭司、要在廊子和祭壇中間哭泣、說、耶和華阿、求你顧惜你的百姓、不要使你的產業受羞辱、列邦管轄他們.為何容列國的人說、他們的 神在哪裡呢。

2.大衛不聽人的話

3.每日透過神的話鼓勵和堅固自己

約翰福音 10:35

經上的話是不能廢的.若那些承受 神道的人、尚且稱為 神、

4.在困難時得著勇氣

詩篇 42 :6

我的 神阿、我的心在我裡面憂悶.所以我從約但地、從黑門嶺、從米薩山、記念你。

詩篇 42 :7

你的瀑布發聲、深淵就與深淵響應.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詩篇 4 :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絃的樂器。〕顯我為義的 神阿、我呼籲的時候、求你應允我.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

申命記 7:19

就是你親眼所看見的大試驗、神蹟、奇事、和大能的手、並伸出來的膀臂、都是耶和華你 神領你出來所用的.耶和華你 神必照樣待你所懼怕的一切人民。

詩篇 46:1

〔可拉後裔的詩歌、交與伶長、調用女音。〕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 46:2

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

詩篇 46:3

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細拉〕

彼得前書 5 :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