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拜

讀經

呼求禱告的祝福

詩篇 3:1-8

1〔大衛逃避他兒子押沙龍的時候作的詩。〕耶和華阿、我的敵人何其加增.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2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 神的幫助。〔細拉〕

3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4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5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6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7耶和華阿、求你起來.我的 神阿、求你救我.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8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細拉

1.沒呼求,遭遇到敵人

2.沒呼求,沒有幫助

申命記 22 :23-24

23若有處女已經許配丈夫、有人在城裡遇見他、與他行淫、

24你們就要把這二人帶到本城門、用石頭打死、女子是因為雖在城裡卻沒有喊叫、男子是因為玷污別人的妻.這樣、就把那惡從你們中間除掉。

3.呼求時,就有解答

4.呼求時,神必擁抱你

耶利米書33 :3

3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以賽亞書 30:19

百姓必在錫安在耶路撒冷居住.你不要哭泣.主必因你哀求的聲音施恩給你.他聽見的時候、就必應允你。

5.呼求時,必能得勝

路加福音 18:7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伸冤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