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

讀經

!給我一個信心

民數記 13:30-33

30迦勒在摩西面前安撫百姓、說、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罷、我們足能得勝。

31但那些和他同去的人說、我們不能上去攻擊那民、因為他們比我們強壯。

32探子中有人論到所窺探之地、向以色列人報惡信、說、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是吞喫居民之地、我們在那裡所看見的人民、都身量高大。

33我們在那裡看見亞衲族人、就是偉人、他們是偉人的後裔、據我們看自己就如蚱蜢一樣、據他們看我們也是如此。

哥林多後書 12:9

9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1.如何使環境抓住神的信心

民數記 13:30

迦勒在摩西面前安撫百姓、說、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罷、我們足能得勝。

民數記 14:7-10

7對以色列全會眾說、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是極美之地。

8耶和華若喜悅我們、就必將我們領進那地、把地賜給我們、那地原是流奶與蜜之地。

9但你們不可背叛耶和華、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食物、並且蔭庇他們的已經離開他們、有耶和華與我們同在、不要怕他們。

10但全會眾說、拿石頭打死他們二人。忽然耶和華的榮光、在會幕中向以色列眾人顯現。

路加福音 7:6-9

6耶穌就和他們同去。離那家不遠、百夫長託幾個朋友去見耶穌、對他說、主阿、不要勞動.因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

7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8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作這事、他就去作。

9耶穌聽見這話、就希奇他、轉身對跟隨的眾人說、我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2.愛是服侍的信心

3.謙卑是順從的信心

約書亞記 14 :13

13於是約書亞為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祝福、將希伯崙給他為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