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

讀經

愛的十字架
以賽亞書 53:1-9

我們所傳的、〔或作所傳與我們的〕有誰信呢.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 神擊打苦待了。

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作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因受欺壓和審判他被奪去.至於他同世的人、誰想他受鞭打、從活人之地被剪除、是因我百姓的罪過呢。

他雖然未行強暴、口中也沒有詭詐、人還使他與惡人同埋.誰知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

哥林多前書 1:18

18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 神的大能。

哥林多前書 1:22-24

22 猶太人是要神蹟、希利尼人是求智慧.

23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在猶太人為絆腳石、在外邦人為愚拙、

24 但在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希利尼人、基督總為 神的能力、 神的智慧。

1.十字架有赦罪的能力。

羅馬書 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哥林多後書 5:21

21 神使那無罪的、〔無罪原文作不知罪〕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 神的義。

2.十字架有救恩的能力。

出埃及記 15:25

25 摩西呼求耶和華、耶和華指示他一棵樹、他把樹丟在水裡、水就變甜了。耶和華在那裡為他們定了律例、典章、在那裡試驗他們。

羅馬書 5:10

10 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著 神兒子的死、得與 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

加拉太書 6:14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上架上。

3.十字架榮光照耀的道路。

加拉太書 6:15

15 受割禮不受割禮、都無關緊要、要緊的就是作新造的人。

加拉太書 6:17

17 從今以後、人都不要攪擾我.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

約翰福音 20:20

20 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肋旁、指給他們看.門徒看見主、就喜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