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拜

見證

讀經

必然興旺

詩篇 122:6-9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阿、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願你城中平安、願你宮內興旺。

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緣故、我要說、願平安在你中間

因耶和華我們 神殿的緣故、我要為你求福。

詩篇1:1-3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作的、盡都順利。

申命記28:1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申命記 28:7

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創世記12:2-3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1.愛耶路撒冷

士師記 5:31

31 耶和華阿、願你的仇敵、都這樣滅亡、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這樣國中太平四十年。

2.為以色列禱告

以西結書 38:18

18 主耶和華說、歌革上來攻擊以色列地的時候、我的怒氣要從鼻孔裡發出。

3.祝福以色列

啟示錄 21: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裡從天而降、豫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加拉太書 4:26

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他是我們的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