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

讀經 

路加福音 13:22-30

22 耶穌往耶路撒冷去、在所經過的各城各鄉教訓人。

23 有一個人問他說、主阿、得救的人少麼。

24 耶穌對眾人說、你們要努力進窄門.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

25 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你們站在外面叩門、說、主阿、給我們開門、他就回答說、我不認識你們、不曉得你們是那裡來的。

26 那時、你們要說、我們在你面前喫過喝過、你也在我們的街上教訓過人。

27 他要說、我告訴你們、我不曉得你們是那裡來的.你們這一切作惡的人、離開我去罷。

28 你們要看見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和眾先知、都在 神的國裡、你們卻被趕到外面.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29 從東、從西、從南、從北、將有人來、在 神的國裡坐席。

30 只是有在後的將要在前.有在前的將要在後。

哥林多後書 13:5

你們總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也要自己試驗.豈不知你們若不是可棄絕的、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麼。

以賽亞書 43:21

21 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

以弗所書1:5-6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豫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羅馬書 12:1-2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瑪拉基書 3:8-12

人豈可奪取 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11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蝗蟲〔蝗蟲原文作吞噬者〕不容他毀壞你們的土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12 萬軍之耶和華說、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的、因你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

馬太福音19:21

21 耶穌說、你若願意作完全人、可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來跟從我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

哥林多前書 3:6-7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 神叫他生長。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