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

讀經

路加福音10:1-16

1這事以後、主又設立七十個人、差遺他們兩個兩個的、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

2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3你們去罷.我差你們出去、如同羊羔進入狼群。

4不要帶錢囊、不要帶口袋、不要帶鞋.在路上也不要問人的安。

5無論進那一家、先要說、願這一家平安。

6那裡若有當得平安的人、〔當得平安的人原文作平安之子〕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不然、就歸與你們了。

7你們要住在那家、喫喝他們所供給的.因為工人得工價、是應當的。不要從這家搬到那家。

8無論進那一城、人若接待你們、給你們擺上甚麼、你們就喫甚麼。9要醫治那城裡的病人、對他們說、 神的國臨近你們了。

10無論進那一城、人若不接待你們、你們就到街上去、

11說、就是你們城裡的塵土、粘在我們的腳上、我們也當著你們擦去.雖然如此、你們該知道 神的國臨近了。

12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那城還容易受呢。

13哥拉汛哪、你有禍了.伯賽大阿、你有禍了.因為在你們中間所行的異能、若行在推羅西頓、他們早已披麻蒙灰坐在地上悔改了。

14當審判的日子、推羅西頓所受的、比你們還容易受呢。

15迦百農阿、你已經升到天上.〔或作你將要升到天上麼〕將來必推下陰間。

16又對門徒說、聽從你們的、就是聽從我、棄絕你們的、就是棄絕我、棄絕我的、就是棄絕那差我來的。

約翰福音 14:27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提摩太後書 4:1-2

1我在 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

2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馬太福音 28:19 -20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20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詩篇 116:12-16

12我拿甚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

13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

14 我要在他眾民面前向耶和華還我的願。

15在耶和華眼中看聖民之死、極為寶貴。

16耶和華阿、我真是你的僕人.我是你的僕人、是你婢女的兒子.你已經解開我的綁索。

哥林多前書 9:16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

但以理書 12:3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哥林多前書 15:41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