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拜

 

讀經

路加福音 14:16-24

16耶穌對他說、有一人擺設大筵席、請了許多客.

17到了坐席的時候、打發僕人去對所請的人說、請來罷.樣樣都齊備了。

18眾人一口同音的推辭。頭一個說、我買了一塊地、必須去看看.請你准我辭了。

19又有一個說、我買了五對牛、要去試一試.請你准我辭了。

20又有一個說、我纔娶了妻、所以不能去。

21僕人回來、把這事都告訴了主人.家主就動怒、對僕人說、快出去到城裡大街小巷、領那貧窮的、殘廢的、瞎眼的、瘸腿的來。

22僕人說、主阿、你所吩咐的已經辦了、還有空座。

23主人對僕人說、你出去到路上和籬笆那裡、勉強人進來、坐滿我的屋子。

24我告訴你們、先前所請的人、沒有一個得嘗我的筵席。

 

以賽亞書 55 :1-2

1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喫.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

2你們為何花錢〔原文作平銀〕買那不足為食物的、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使人飽足的呢.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就能喫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樂

 

啟示錄 19 :9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 神真實的話。

 

以賽亞書 25:6在這山上萬軍之耶和華、必為萬民用肥甘設擺筵席、用陳酒和滿髓的肥甘、並澄清的陳酒、設擺筵席。

 

啟示錄 19:17-21

17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天空所飛的鳥、大聲喊著說、你們聚集來赴 神的大筵席.

18可以喫君王與將軍的肉、壯士與馬和騎馬者的肉、並一切自主的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19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並他的軍兵爭戰。

20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21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喫飽了他們的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