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

讀經

羅馬書 12:1-3

1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2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3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 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出埃及記25:22我要在那裡與你相會、又要從法櫃施恩座上二𤦤𠒇中間、和你說我所要吩咐你傳給以色列人的一切事。

 

出埃及記 30:6要把壇放在法櫃前的幔子外、對著法櫃上的施恩座、就是我要與你相會的地方。

 

列王記上 9:3對他說、你向我所禱告祈求的、我都應允了.我已將你所建的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遠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

 

以賽亞書 55:6-7

6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7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 神、因為 神必廣行赦免。

 

以賽亞書 1:18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硃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

 

羅馬書 5:8-10

8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9現在我們既靠著他的血稱義、就更要藉著他免去 神的忿怒。

10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著 神兒子的死、得與 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

 

約伯記 22:21你要認識 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

 

阿摩司書 8:11-13

11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

12他們必飄流、從這海到那海、從北邊到東邊、往來奔跑尋求耶和華的話、卻尋不著。

13當那日、美貌的處女、和少年的男子必因乾渴發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