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

讀經

約拿書1:1-3

1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

2「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

3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

哈巴谷書2:14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約翰福音8:12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約拿書2:7我心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我就想念耶和華。我的禱告進入你的聖殿,達到你的面前

約拿書3:4約拿進城走了一日,宣告說:「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傾覆了!」

約拿書3:8人與牲畜都當披上麻布;人要切切求告神各人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

約拿書3:10於是神察看他們的行為,見他們離開惡道,他就後悔,不把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了.

以賽亞書53:7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作: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約拿書4:5於是約拿出城、坐在城的東邊、在那裡為自己搭了一座棚、坐在棚的蔭下、要看看那城究竟如何。

約拿書4:6耶和華神安排一棵蓖麻,使其發生高過約拿,影兒遮蓋他的頭,救他脫離苦楚;約拿因這棵蓖麻大大喜樂。

約拿書4:7次日黎明,神卻安排一條蟲子咬這蓖麻,以致枯槁(쿠3까오)。約拿書4:8日頭出來的時候,神安排炎熱的東風,日頭曝曬約拿的頭,使他發昏,他就為自己求死,說:「我死了比活著還好!」

約拿書4:10-11

10耶和華說:「這蓖麻不是你栽種的,也不是你培養的;一夜發生,一夜乾死,你尚且愛惜;

11何況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萬多人,並有許多牲畜,我豈能不愛惜呢?

 

因攝影機故障講道影片暫停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