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拜

讀經

民數記 21:4-9

4他們從何珥山起行、往紅海那條路走、要繞過以東地.百姓因這路難行、心中甚是煩躁.

5就怨讟 神和摩西、說、你們為甚麼把我們從埃及領出來、使我們死在曠野呢.這裡沒有糧、沒有水、我們的心厭惡這淡薄的食物。

6於是耶和華使火蛇進入百姓中間、蛇就咬他們、以色列人中死了許多。

7百姓到摩西那裡說、我們怨讟耶和華和你、有罪了、求你禱告耶和華、叫這些蛇離開我們.於是摩西為百姓禱告。

8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製造一條火蛇、挂在杆子上、凡被咬的、一望這蛇、就必得活。

9摩西便製造一條銅蛇、挂在杆子上.凡被蛇咬的、一望這銅蛇、就活了

 

約翰福音 14:1-3

1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 神、也當信我。

2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豫備地方去。

3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翰福音 16:33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哥林多前書 10:10-11

10你們也不要發怨言、像他們有發怨言的、就被滅命的所滅。

11他們遭遇這些事、都要作為鑑戒.並且寫在經上、正是警戒我們這末世的人。

 

詩篇 119:71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希伯來書 12:6-8

6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7你們所忍受的、是 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

8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

 

出埃及記 16 :31這食物、以色列家叫嗎哪.樣子像芫荽子、顏色是白的、滋味如同攙蜜的薄餅

 

馬太福音 7:11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麼。

 

雅各書 5 :14-15

14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

15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哥林多前書 1:18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 神的大能。

 

希伯來書12:2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