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拜

獻詩

讀經

使 徒 行 傳 22:6-10

我 將 到 大 馬 色 , 正 走 的 時 候 , 約 在 晌 午 , 忽 然 從 天 上 發 大 光 , 四 面 照 著 我 。

我 就 仆 倒 在 地 , 聽 見 有 聲 音 對 我 說 : 掃 羅 ! 掃 羅 ! 你 為 甚 麼 逼 迫 我 ?

我 回 答 說 : 主 阿 , 你 是 誰 ? 他 說 : 我 就 是 你 所 逼 迫 的 拿 撒 勒 人 耶 穌 。

與 我 同 行 的 人 看 見 了 那 光 , 卻 沒 有 聽 明 那 位 對 我 說 話 的 聲 音 。

10 我 說 : 主 阿 , 我 當 做 甚 麼 ? 主 說 : 起 來 , 進 大 馬 色 去 , 在 那 裡 , 要 將 所 派 你 做 的 一 切 事 告 訴 你 。

講員:潘弘毅 牧師

_MG_2665.JPG

_MG_2657.JPG _MG_2658.JPG  

教會消息 

1. 歡迎第一次來的新朋友 神祝福你。(行動不便者,可使用U區電梯至B1) 

2. 4/22()4/24()聖靈醫治特因故取消。 

  1. 3. 7/21~7/28亞細亞聖徒訪韓聖會費用:24,000有意者請向金蘭執事報名。

~四月份禮拜服事表~ 

  5 12 19 26  
講       員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司       會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領       唱 耶和華  拉法 耶和華  以勒 耶和華  沙龍 耶和華  尼西  
禱       告

謝麗娟 執事

鮑毓虹 執事
陳虞遜 執事 蘇柔玉 執事  
奉 獻 禱 告 陳金蘭 執事 琴 姊妹 陳春妹 姊妹 陳家駒 弟兄  
收 奉 獻 者 金蘭.彩麗 雅琴.承玲 春妹.夢玲 家駒.龍德  
招       待 張龍德 弟兄 劉夢玲 姊妹 江彩麗 執事 張靜香 姊妹  
投  影  片 朴睿彬 姊妹 張正葦 弟兄 簡苑蓉 姊妹 楊庭羽 姊妹  
廚       房 復活節 金蘭.毓虹 春妹.怡如 承玲.麗娟  
主  日  學 張雅琴 姊妹
劉亞蘭 執事 琴 姊妹 徐東勳 弟兄  
週 五 禱 告

4/3劉亞蘭

4/10陳虞遜

4/17蘇柔玉

4/24江承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