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明佑牧師-台中崔明佑牧師-台中(韓文) 

敬拜 

讀經

林後 6:1我們與神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

林後 6:2因為他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約 17:11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阿,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約 17:22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林前 11:23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林前 11:24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有古卷:擘開)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林前 11:25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林前 11:26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教會消息

  1. 歡迎第一次來的新朋友,願 神祝福你。(行動不便者,可使用U區電梯至B1)
  2. 12/3()~12/5()聖靈、醫治、祝福特會,請弟兄姊妹預備心參加,並邀請朋友參加。

~十一月份禮拜服事表~

  7 14 21 28  
講       員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司       會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領       唱 耶和華  拉法 耶和華  以勒 耶和華  沙龍 耶和華  尼西  
禱       告 謝麗娟 執事 蘇柔玉 執事 陳虞遜 執事 鮑毓虹 執事  
奉 獻 禱 告 陳金蘭 執事 琴 姊妹 陳家駒 弟兄 陳春妹 姊妹  
收 奉 獻 者 金蘭 .彩麗 雅琴 . 承玲 家駒 . 龍德 春妹 . 夢玲  
招       待 陳春妹 姊妹 劉夢玲 姊妹 江彩麗 執事 張龍德 弟兄  
投  影  片 楊佳銘 弟兄 楊佳銘 弟兄 拿俄米 姊妹 楊庭羽 姊妹  
廚       房 信一.靜香 承玲.夢玲 春妹.怡如 金蘭.毓虹  
主  日  學 劉亞蘭 執事 劉亞蘭 執事 琴 姊妹 徐東勳 弟兄  
週 五 禱 告

12/5鮑毓紅

12/12陳金蘭

12/19江承玲

12/26劉亞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