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拜

讀經

林後 13:5 你們總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也要自己試驗。豈不知你們若不是可棄絕的,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麼?

約 2:1 第三日,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娶親的筵席,耶穌的母親在那裡。

約 2:2 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

約 2:3 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

約 2:4 耶穌說:「母親(原文是婦人),我與你有甚麼相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

約 2:5 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甚麼,你們就做甚麼。」

約 2:6 照猶太人潔淨的規矩,有六口石缸擺在那裡,每口可以盛兩三桶水。

約 2:7 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

約 2:8 耶穌又說:「現在可以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他們就送了去。」

約 2:9 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那裡來的,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

約 2:10 對他說:「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才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

約 2:11 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

賽 43:21 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

瑪 3:8 人豈可奪取 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

瑪 3:9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瑪 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瑪 3:11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蝗蟲(原文是吞噬者),不容他毀壞你們的土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瑪 3:12 萬軍之耶和華說: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的,因你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

太 19:21 耶穌說:你若願意作完全人,可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彼前 5:1 我這作長老、作基督受苦的見證、同享後來所要顯現之榮耀的,勸你們中間與我同作長老的人:

彼前 5:2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耶 20:9 我若說:我不再提耶和華,也不再奉他的名講論,我便心裡覺得似乎有燒著的火閉塞在我骨中,我就含忍不住,不能自禁。

林前 3:6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林前 3:7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教會消息

1.歡迎第一次來的新朋友,願 神祝福你。(行動不便者,可使用U區電梯至B1)

_MG_1434.JPG _MG_1436.JPG  

2.歡迎好久沒來的朋友,願 神祝福你。

_MG_1437.JPG  

3.1/272/1晨禱、週五禱告會暫停。

 

~一月份禮拜服事表~

 

  5 12 19 26  
講       員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司       會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領       唱 耶和華  拉法 耶和華  以勒 耶和華  沙龍 耶和華  尼西  
禱       告 劉亞蘭 執事 承玲 執事 何信一 弟兄 鮑毓虹 執事  
奉 獻 禱 告 楊秋慧 姊妹 琴 姊妹 陳金蘭 執事 李紋君 姊妹  
收 奉 獻 者 秋慧 . 夢玲 雅琴 . 承玲 金蘭 . 柔玉 紋君 . 秀華  
招       待 琴 姊妹 李紋君 姊妹 江彩麗 執事 張龍德 弟兄  
投  影  片 楊佳銘 弟兄 楊佳銘 弟兄 楊佳銘 弟兄 楊佳銘 弟兄  
廚       房 彩麗 . 亞蘭 紋君 . 靜香 承玲 . 夢玲 金蘭 . 毓虹  
主  日  學 張靜香 姊妹 張靜香 姊妹 劉亞蘭 執事 劉亞蘭 執事  
週 五 禱 告

1/3蘇柔玉

1/10陳虞遜

1/17陳金蘭

1/24陳重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