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

讀經 

創世紀 45:4~8

4約瑟又對他弟兄們說:請你們近前來,他們就近前來,他說:我是你們的兄弟約瑟,就是你們所賣到埃及的。

5現在不要因為把我賣到這裡,自憂自恨,這是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保全生命。

6現在這地的饑荒已經二年了,還在五年不能耕種,不能收成。

7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給你們存留餘種在世上,又要大施拯救,保全你們的生命。

8這樣看來,差我到這裡來的不是你們,乃是神,他又使我如法老的父,作他全家的主,並埃及全地的宰相。

創世紀 37:6~9

6約瑟對他們說:請聽我所作的夢。

7我們在田裡捆禾稼,我的捆起來站著,你們的捆來圍著我的捆下拜。

8他的哥哥們回答說:難道你真要作我們的王麼,難道你真要管轄我們麼,他們就因為他的夢,和他的話,越發恨他。

9後來他又作了一夢,也告訴他的哥哥們說:看哪,我又作了一夢,夢見太陽,月亮,與十一個星,向我下拜。

本週金句 創世紀 45:5~6  

教會消息

1.歡迎第一次來的新朋友,願  神祝福您。

2.7/16~7/30韓國短宣隊來台至本教會,想邀請韓國短宣隊家庭禮拜者,或想招待短宣隊者,請向活動部長鮑執事登記。

3以斯拉第6張專輯詩歌一片260,欲購買者請洽詢鮑執事。(限台中純福音教會弟兄姐妹可以購買)

代禱事項

1.教會目標:主日崇拜出席人數200人,禱告會出席人數50人,晨禱出席人數30人。

2.為2012年傳福音對象代禱。

3.請為教會新聖殿堂裝潢代禱。用最好的裝潢來榮耀上帝。

4.請為教會需要週五 週日鋼琴伴奏服事同工代禱。

5.請為陳沛錡姊妹開刀住院早日康復代禱。

6.請為金蘭姊妹的公公大腸癌代禱。

7.請為花蓮純福音教會成立代禱。

~7月份禮拜服事表~ 

  1 8 15  22 29 
講         員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司         會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徐相鎮 牧師
領         唱  耶和華 尼西 耶和華 以勒 耶和華 尼西 短   宣   隊 青少年 團契
禱         告  劉亞蘭 執事 鮑鯍虹 執事 李恩婷 姊妹 王德來 弟兄 江淑玲 姊妹
奉 獻  禱 告 楊秋慧 姊妹 江曉親 姊妹 李紋君 姊妹 薇  拉 姊妹 張雅琴 姊妹
收 奉  獻 者 秋慧 . 彩麗 曉親 . 恩婷 紋君 . 奕萱 薇拉 . 夢玲 雅琴 . 阿香
招         待 雅琴 . 命麗 金蘭 . 筑秀 薇拉 . 彩麗 恩慈 . 阿香 恩婷 . 夢玲
投    影   片 葉俐妏 姊妹 孫凱威 弟兄 葉俐妏 姊妹 孫凱威 弟兄 葉俐妏 姊妹
廚         房 金蘭 . 鯍虹 亞蘭 . 筑秀 柔玉 . 彩麗 秀華 . 綏云 春波 . 阿香
主    日   學  張靜香 姊妹 張靜香 姊妹 劉亞蘭 執事 劉亞蘭 執事 劉亞蘭 執事
週 五  禱 告  6/29江淑玲 7/6陳虞遜 7/15葉春波 7/22劉亞蘭 7/27王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