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52:7 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神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

 

基督徒傳福音不是傳道人和牧師的責任~每個基督徒都應傳福音給人~~

相信是每個基督徒都了解的事情....但我始終不知道怎麼傳福音..每次跟人說不是沒什麼功效..不然就是變成爭執...

對很多人說你有很多罪..許多人反應說 我有什麼罪?我又沒殺人放火...可是大家不明白..說謊、憎恨人..都是造成死亡的罪....

大家對此都被撒旦謊言解讀成..:「這是人性是正常的。」


是啊...人人沒有一個人是完全的義人..就算悔改後也很難完全不犯罪..但只有盡量完全聖潔..才能夠進入天國啊!(這也是耶穌基督的恩典)

許多曾經在電線竿上看過:[信我者得永生!]

也很多人聽過:[不信耶穌會下地獄..]

因著這些話,造成很多人對基督教產生排斥感....說太迷信...等等的

不明白的人會反感...

傳福音乃是神的大能在我們身上顯明,而傳講神國的福音,

保羅在哥林多前書2章4節就提到:「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林前2:4】 ,而且傳福音也是一種神所賜的恩賜,「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弗4:11】 因此,傳福音雖然是基督徒的使命,仍然要靠神方能成事,相信每個主內弟兄姊妹,

在信主後必有許多上帝的祝福與經歷,可以透過個人或他人見證分享、或者是個人生命上的改命、

或者是透過聖經故事、甚至有人透過為人祝福禱告而使得被禱告的人真實經歷到神,

這比講一堆大道理還來的有用,所以個人認為毋需為了傳福音刻意讀那個背這個,

反倒是當這樣的負擔交給神,由神來帶領,讀經、禱告、讚美經歷神的同在,

甚至將傳福音的負擔向神求,求神賜給您傳福音的恩賜,才是最重要的!
  個人對傳福音比較有負擔(很想領人認識耶穌),在辦公室裡有同事碰到工作上或與同事間溝通相處的難處,

當我知道時,我就為他們禱告(我也不是很會禱告,那時信主才近一年而已),

在禱告中,來自神自己的力量,同事們被神摸著蠻有平安與釋放,他們自然就對我們的神有近一步的認識。

 

人都喜歡聽故事

我們把我們怎麼遇見上帝.上帝怎麼改變我用故事的方式去分享

是不是別人聽起來比較不會有壓力.我們在傳福音會更有信心

1.我怎麼信基督教的?(在什麼機會你認識耶穌)

2.我怎麼來台中純福音教會的?(為什麼會來這間教會.這間教會有什麼特色)

3.上帝改變我什麼?(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有什麼不一樣)

4.現在的生活過的怎樣?(目前倚靠上帝過得勝的生活)

想想以上四點把他變成你的小故事5到10分鐘

傳福音就每天說故事給朋友聽真的很簡單

現代人工作.家庭.感情....問題很多

在心靈上真的有很大的壓力造成現代人憂鬱症很多

我們周遭的人可以用我們的故事去跟他們分享

告訴他們在外面遇到壓力痛苦來教會可以得到心靈上的平安跟醫治

我們自己本身也要活出基督的樣式這樣別人看見我們改變才會想來教會

我們都是耶穌的精兵.我們要拯救失散的靈魂傳揚福音直到地極

這是上帝所喜悅的.他必賜福給我們

9月10月是傳福音大會

你準備好了嗎?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