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文部敬拜

">

 

                                                      中文部青年敬拜

 

愛兒寶托兒所從失望放棄不到一個月透過禱告

現在招生名額已經滿了.感謝主








">

創世記
32:9 雅各禱告說:「我祖父亞伯拉罕的上帝啊,我父親以撒的上帝啊,

求你垂聽!上主啊,你曾經吩咐我回故鄉,到我家族那裏去,

並且說要使我事事順利。
32:10 我不配領受你向僕人顯示的一切仁慈和信實。

從前,我手裏只帶著一根杖渡過約旦河;現在,我卻帶了這兩隊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